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月21日晚,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彭钢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桑宏庆主持。

会上,桑宏庆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代表支部做述职报告,汇报2022年度支部各项工作情况,认真总结支部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思考今后改进的措施。支部党员依次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立足实际、认真剖析,重点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并表明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中过程中,气氛严肃活泼,各位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主题,点问题、提建议、话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

彭钢在听取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希望所有党员都要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实效。他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充分、程序符合规范、剖析检查到位,切实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方式,也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要平台,更是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鼓励大家今后要勇于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积极为支部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深化了对所查摆出问题的正确认识,明确了整改方向,为党支部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郭鹏飞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