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主要领导调研指导研究生推优工作

3月1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调研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调研会由支部书记桑宏庆主持。

付光玺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所有党员强化身份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指出,要强化党员的纪律意识,发展党员工作要保证遵纪守规、公平公正,组织利益、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增强大局意识。最后,付光玺强调,推优工作是发展青年党员的基础环节,要积极引导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焕发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会上,桑宏庆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说明,强调在工作中要注意四点:一是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严把党员发展的政治关、质量关;二是在考察过程中实事求是、严守纪律;三是畅通支部信息渠道。他要求,要引导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诚实接受组织考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会上,支部党员提出了改进考察工作的良好建议。大家表示,一定会共同努力,确保推优入党工作合规、合纪、合标,发展合格党员,为党员队伍补充新鲜血液。

本次会议为研究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工作定下了基调,形成了共识,为圆满完成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议也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身份意识,并加深了全体党员对推优工作和相关问题的正确认识,为党支部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李雅丽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