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理论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重要讲话精神

5月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大重要讲话精神。食品工程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会,党总支书记付光玺主持会议。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光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讲话内容。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高瞻远瞩,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高校教育工作的重视,对高校培养人才提出更高的要求,对当代大学生提出在拥有广阔发展空间的同时也背负着伟大时代使命。

他强调,要贯彻学习、真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悟其讲话精神内涵。要加强改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紧紧跟上时代潮流,坚持以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根本,以增强高校师资力量为重点,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基础,以德育人,以树人为本,聚焦服务成长,打造高素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外,会议还对食品工程学院接下来相关工作做了部署。(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