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6月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主持,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和所属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付光玺传达了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落实学习任务,提高学习效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二要严格落实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坚持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广泛征集意见,多层次、渠道开展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好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新成效,全身心投入各自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做到学史力行。付光玺强调,与会同志要重实效,切忌走形式,发扬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刻苦钻研的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实、做好,不断促进学院事业和广大师生的密切联系,为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凝心聚力。

会上,王广良、赵传磊分别领学了相关文件和学习材料,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近期有关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特色做法。会议还研究了近期党建重点工作。(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