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大会

为了引导毕业生做好入职准备,自觉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守道德和法律底线,5月2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求知楼A104教室组织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廉洁入职教育大会。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党委副书记王广良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赵传磊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付光玺在毕业生廉洁入职动员讲话中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他强调毕业生党员在参加工作之后,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在钱和义之间要有底线,不忘初心,恪守职业道德,始终不忘做人标准,坚守清正廉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迈好人生的第一步,为未来的幸福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要求毕业生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切实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从小事小节做起,慎始慎微,严于律己,把好廉洁防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安徽科技学院学子的优良品质,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成就个人的征程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付光玺带领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号召毕业生党员始终保持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以优秀的成绩来践行入党誓词。

会上,王广良就毕业廉洁入职问题围绕“六条不能触碰的高压线、算好人生七笔账、党纪国法”三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引导毕业生党员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做一个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毕业生楷模。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

毕业生党员表示要不忘母校教诲,深刻认清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危害,清晰画清心中不可逾越的廉洁线,时刻提醒自己在今后职业生涯中不忘廉洁修身,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抵制住各类诱惑和不正之风。(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