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知党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3月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在学院会议室开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郑海波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并邀请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指导。

活动中支部党员黄怡进行了“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汇报,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和“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方面进行阐述。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

付光玺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和组织形式,希望今后支部党员能够积极进行主题汇报,在汇报中加深对党章党规和党史的学习理解,同时他建议主题党日活动能进一步与专业科研、产学研活动相结合,深化拓展党建结合,丰富党建活动形式和内容。(特约通讯员:杨勇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