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到会全程指导,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海波主持。

会上,郑海波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向大家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分析了支部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改进的方向。随后,郑海波按照“敢于红脸出汗,用好批评武器”要求,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听取各位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付光玺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围绕中心抓党建,深化拓展党建结合;二是要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党员之间要进一步互相关心和帮助,团结进取。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方向,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思想觉悟,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约通讯员:杨勇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