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力行楼21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桑宏庆老师主持,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彭钢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桑宏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学院党委对这次会议的要求,并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的建设情况,指出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桑宏庆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谈了自己的问题和不足,说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诚恳地请参会党员批评指正。随后,支部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己,虚心听取他人提出的改进意见。在全体参会党员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过程中,党员们善意地、实事求是地指出相关人员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帮助他们找到问题的症结和改正方法。彭钢就研究生支部党员中存在的问题予以批评和指正,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提出的要求,希望所有党员都要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要继续查找问题,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会议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让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也为今后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特约通讯员:杨勇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