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之十三: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廉洁教育专题展览

为增强广大党员师生的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9月9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员师生认真参观学习了校纪委举办的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展览。

展览主要包括《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解读、党史中的廉洁故事和高校领域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等内容。展览通过一张张图片和一桩桩案例,直观生动地展示了高校领域内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全院党员师生上了一堂立体式的廉洁教育课。全院党员师生认真观看每一块展板,深刻领会廉洁奉公的启示意义和违法违纪的警示意义,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将以此次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规党纪,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党性观念和廉洁意识。

此次廉洁教育专题展览,通过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形式,对食品工程学院党员师生起到了正面教育、反面警示的重要作用,同时筑牢了师生们的思想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程韬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