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好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力行楼106室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微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陈春旭主持,主讲人是李雪和高红梅。

党课上,主讲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罗官章”视频。李培生、胡晓春系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他们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罗官章原是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他从岗位退休后,24年扎根“宜昌西藏”五峰牛庄,身先士卒坚持带领乡亲脱贫致富。

学习了这些先进模范的事迹后,各位党员都深有感触,表示无论是李培生、胡晓春,还是罗官章,他们都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真正展现了“中国好人”的光辉形象。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工作表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李雪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