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品牌活动】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食品安全宣传月系列报道:世界防治结核病主题宣传活动日暨党员义诊活动开展

在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3月23日上午,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 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安徽科技学院第六届食品安全宣传月之春季结核病知识宣传暨义诊活动在我校东区小广场开展。本次活动由凤阳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及安徽科技学院校医院、食品工程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

活动通过横幅、展板,宣传单等形式宣传肺结核知识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健康中国战略。来往师生纷纷驻足,工作人员予以耐心解答,现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为来往师生现场答疑,提出合理意见。与此同时,食品工程学院广大学生党员和青年团员们也积极来到现场,主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配合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处方,讲解疾病预防保健知识等,积极传递着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我校第六届食品安全宣传月的一个子活动。本届食品安全宣传月是由食品工程学院、后勤保障部联合主办,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助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预防、应对分险能力,在安徽科技学院校园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维护食品安全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赵传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