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品牌活动】食品工程学院第一届食品安全宣传月系列报道:安全采样伴我行

为了增强学生社会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学生走进凤阳县疾病控制中心,开展“安全采样伴我行”活动。

凤阳县疾病控制中心工作人员对环境卫生监测对于医院感染防控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并从医院消毒国家卫生标准、医院采样流程、准备工作、具体操作以及注意事项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讲解了医院重点科室的室内空气、物体表面、工作人员手、使用中消毒液的采样方法。在讲解的同时,工作人员同步进行现场示范,强调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据悉,本次“安全采样伴我行”活动是我校食品工程学院、校后勤保障部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中的一个子活动。活动得到凤阳县疾病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有效地培养了学生社会服务意识,检验了学生阶段性学习成效,提升了学生社会服务技能和社会实践能力。(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