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品牌活动】食品工程学院师生参加2019安徽(蚌埠)第五届“全民营养周”活动

5月13日,2019安徽(蚌埠)第五届“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蚌埠淮河文化广场会展中心前举行,本期的主题是“合理膳食、天天蔬果、健康你我”。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先保、党总支秘书赵传磊组织带领学院48名志愿者学习观摩、参与活动。

活动前,为了启动仪式更加顺利进行,方便群众人员咨询现场活动信息,成员们积极了解“全民营养周”及蚌埠市营养学会的相关情况。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维护参会企业产品展示及宣传活动秩序,配合医生义诊活动。在志愿服务之余,向营养学会营养师进行现场咨询,学习膳食营养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为安徽科技学院第七届食品安全宣传月的一项子活动,不仅让学生走出校园,践行志愿服精神,更让学生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学习膳食营养健康知识,认识到合理膳食的重要性。(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