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信息】食品工程学院赴阜阳和亳州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为提高生源质量、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教育的办学水平,近期,食品工程学院认真研究制定了研究生招生宣传方案,精心准备宣传材料,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10月10日至11日,由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副院长翟立公和研究生辅导员桑宏庆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队,深入阜阳和亳州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食品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队先后到访阜阳师范大学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亳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系,受到了相关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和考生的热烈欢迎。

宣讲过程中,对安徽科技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定位、办学成果、学校荣誉和学科专业结构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实力、教育教学改革、学术贡献度、学科影响力、社会服务情况、人才培养质量、研究生教育情况与办学优势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对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办法、招生领域、报考条件、资助政策以及政策优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传工作队还针对考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考生们普遍关心的学校办学现状、导师情况、研究生培养平台条件、联合培养单位情况、研究生招生人数以及奖助学金政策等,并向考生们推介了安徽科技学院考研咨询交流群,以便后续进行更好的交流。

食品工程学院此次深入阜阳和亳州高校开展研究招生宣传,得到了学校和研究生处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对于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杜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