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食品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秋季实习就业双选会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打好稳就业、促就业攻坚战,保障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11月2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校五四青年广场举办了2022年秋季实习就业双选会。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副院长郑海波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团委书记赵传磊以及专职辅导员吴玘在现场开展服务保障工作。学院全体毕业生、2020级实习生参加双选会。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0家食品行业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了近800个实习就业岗位。参会企业专业对口度高、招聘岗位优质多样,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等相关信息,还结合自身优势和意向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同学们纷纷表示:“前来招聘的企业质量都很高,也有我想应聘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付光玺和杜传来对相关企业单位来我校开展招聘活动表示感谢和欢迎,并与用人企业展开了细致的交流,充分了解食品行业发展动态、岗位招聘需求以及相关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他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定位,结合自身兴趣和专业特长,积极向现场企业投递简历,展现自身优势,努力争取就业岗位。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前期专门成立实习就业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研讨实施方案,在坚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联系和邀请食品行业上市公司、国有企业、细分领域专精特新企业参会。双选会后,学院积极与参会企业联系,促进企业与学生及早签约,落实落细学生与企业达成的待遇条件,保障毕业生合法权益,服务好毕业生安全有序进企工作。今后,学院将以此次双选会为新的起点,全面展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结合毕业生就业意愿,拓宽挖潜访企拓岗空间和力度,提升精细化精准化就业工作水平,持续不断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求职保驾护航,为食品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管亚琪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