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报道:食品工程学院邀请餐饮行业专家来校作报告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业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激发大学生群体的创业热情。11月2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邀请黄山大厦商学院训练督导陈海泉来校作报告,2022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学生代表参会,张献领主持会议。

陈海泉曾就职于肯德基、巴黎甜甜等连锁餐饮训练部,现任黄山大厦商学院训练督导。报告从职业化的内涵和意义、对工作的正确理解以及职业化成长步骤等方面展开,并提出了职业发展的三个核心:专业表现、契约精神和成熟心智,强调职业素养的重要性。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积极提问,且就职业发展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畅谈职业理想。同学们纷纷表示:“陈老师讲的太好了,很有逻辑性!”“听完以后大受启发,我们一定要好好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报告会,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于前期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相关方案。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营造了有了有利于学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就业能力,也是学院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韩霜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