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设置 >> 烹饪与营养教育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先进班集体系列报道之二:烹饪与营养教育192班风采展示

优秀的班集体是一汪湖水,只要投入一粒石子,定能激荡起美丽的涟漪;优秀的班集体是一个合作的群体,只要进入合适的角色,定能合奏出壮丽的乐章;优秀的班集体是一个温暖的家庭,只要团结一心,定能描绘出所有人美好的未来。

烹饪与营养教育192班就是这样的班级。“文明守纪,团结上进”是他们的班级风貌;“勤学善思,学无止境”是他们的学习信念;“在快乐中成长,在耕耘中收获”是他们的青春宣言,在学校“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校训熏陶下,在辅导员赵传磊的引领下,这个大家庭如同一只羽翼丰满的雄鹰,在曙光普照的蓝天下展翅翱翔。

全班25位乐学多思、勤钻善疑、积极进取的青年,就是这个温暖大家庭的成员。自2019年踏入安科校门以来,烹饪与营养教育192班一直是勤学向上、团结进取的一个集体。班集体共获得班级风采大赛二等奖、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之写给大学生的一封信优秀集体奖、 广播操比赛二等奖等优秀奖项,班级共有6个优秀内务寝室,2个校级文明宿舍,2个校级学习型宿舍。

入校以来,他们在学校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有的是学生会的优秀干部,有的是各项比赛佼佼者,有的是学习标兵。季原、姜瑞燕两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王熔山同学被评为优秀志愿者,陈道存同学荣获2019年安徽省商贸服务业技能竞赛银奖、2019年安徽省青年厨师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创新大赛省赛一等奖,董大文同学荣获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三等奖。

回顾大大小小的成绩,每一点、每一滴都凝聚着他们全体成员的辛勤汗水,25名优秀青年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走进安科的校门,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有理由相信烹饪与营养教育192班这个不断进取的优秀集体一定会继续用辛勤的汗水和坚实的行动放飞梦想!(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