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食品加工与安全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桑宏庆讲授了题为《学习党史,展望未来》的专题党课,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桑宏庆主要讲述两大方面内容,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二是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带领人民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奋斗的艰辛历程,结合历史和现实引导党员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桑宏庆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学习内容,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学好党史,我们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信仰,勇于担当,锤炼党性,坚持原则。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2021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主题、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和中国共产党承担的庄严使命,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