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要求,5月23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7教室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初赛活动,经系内推荐,四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初赛活动。校督导桑宏庆副教授、杨剑婷副教授、院督导丁志刚副教授、院长杜传来,副院长翟立公和李先保教授担任评委。活动由杜传来主持,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各参赛老师赛前均按照比赛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中,参赛老师在教学目的、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特色等方面展现了各自的课堂风采,得到了评委和现场观摩老师的好评。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老师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帮助青年教师提升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

经评委现场评分,郑海波、胡鹏丽两位青年教师获食品工程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初赛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复赛。(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杜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