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5月19日下午,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在求知楼B107教室举办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学院初赛活动,系里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校教学督导桑宏庆副教授、督导办卫兰兰博士现场指导。活动由系主任张献领主持,本系教师现场观摩比赛。

此次竞赛活动,参赛青年教师都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教学目的明确,教学设计合理,教学内容精炼,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语言表达清晰生动,教学方法灵活多样,教学设计丰富多彩,教学风格各具特色。他们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到场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赛后校督导员桑宏庆副教授从课堂导入、教学语言、仪容仪表、板书、时间控制到师生互动等环节进行了点评,给青年教师提出了建议,并预祝青年教师取得好成绩,其他与会教师也纷纷发表了个人见解。经评委现场评分,胡鹏丽、杨丽萍老师将代表本系参加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活动增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也为各位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对于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