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网上党校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课件视频制作技术培训活动

为推动学史力行走深走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生动实践,6月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力行楼茶艺室开展了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课件视频制作技术培训。

食品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郑海波为食品工程学院的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课件视频化制作的“先声后画”技术培训。郑海波老师系统讲解了课件的视频化制作四个步骤:一是课件的动画制作,二是课件的脚本制作,三是视频的音频制作,四是课件的视频录制及编辑,重点讲解和演示了视频的音频制作和课件的视频录制及编辑技术难点和最新技术手段,并与参与活动的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与会老师和研究生表示讲座非常贴合教学实际,先声后画的制作技术可以大大提高视频制作效率,学到了一些新的技术和制作技巧,对提高课件制作水平非常有帮助。(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