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5月2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主持。

付光玺结合学院当前工作领学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王广良领学了《食品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成员沟通协调暂行办法》,会议还集体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付光玺就如何落实好学习效果向与会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学院发展;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要敢于担当,直面问题,找准着力点,补齐短板,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简言之就是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学习内容以及学院当前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