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 食品工程学院工会精心准备建党100周年红歌赛

5月1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2教室排练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全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活动由院工会主席张献领组织,聘请学院辅导员吴玘担任红歌活动指挥及领唱,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院党委副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积极参加排练合唱。

唱红歌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重要体现,对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展现新时代背景下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的精神面貌起到了积极作用。

彩排过后,付光玺作了讲话,他指出,唱红歌活动是由学校工会组织的一项集体活动,是“学党史 见行动”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希望学院工会认真组织动员教职工全员参与,并通过这项活动,达到凝聚人心、提高战斗力的目的。杜传来要求大家要以唱红歌集体活动为契机,学党史重温党的光辉的历程,通过唱红歌的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