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4月2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杜传来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传达了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从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到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再到坚持长期整改、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成果三方面介绍了巡视整改进展情况。随后,付光玺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教工发〔2021〕1号)要求,领学了相关文件,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杜传来传达了2021年度单位(部门)工作目标任务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 安徽科技学院 关于印发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意见(修订)及配套考核办法(修订)的通知》,并宣读了学院目标任务书(党发〔2021〕26号)。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广良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通报了2021年3月教学督导工作简报及近期党建和学生工作重点。

副院长翟立公总结了开学以来主要工作,并部署了近期工作。

最后,杜传来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二是形成比学赶超势头,力争为学院建设发展多做贡献;三是把握“三个新”要求,努力实现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校和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高质量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时韩荣审核:杜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