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会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4月2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在食品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张献领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食品营养与安全系主任张献领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的通知》(教工发〔2021〕1号)精神,领学了相关文件。

食品营养与安全系教工支部书记杨剑婷领学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师〔2018〕17号)、《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师〔2019〕10号)、《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皖教工委〔2020〕98号)、《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党发〔2018〕54号)、《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党发〔2019〕7号)。

最后,付光玺作总结发言,要求教职工要绷紧师德师风安全这根弦,绝不触碰师德师风红线。与会教师纷纷发言,通过本次会议,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切实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