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 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6月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营养与安全系在力行楼211召开了系全体教职工会议和党支部会议,会议分别由系主任张献领和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剑婷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在会前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委换届工作作了动员部署,院长杜传来列席党支部会议。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张献领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活动月的通知》、《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家庭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参会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相关材料,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增强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认识。会上,张献领还对近阶段系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支部学习会上,杨剑婷传达了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会议精神,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材料,领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第五章和第六章等部分章节内容。

食品营养与安全系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的理念,将党支部理论学习与教职工教科研活动有机结合,参会人员积极围绕院系重点工作建言献策,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带头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努力工作的激情和动力,学党史,见行动,主动担当,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树立党员在群众心中的形象,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