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6月23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于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广良主持,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还邀请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列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代表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作了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开创食品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食品工程学院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建设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工作建议。报告指出,学院将在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更名大学五年行动计划”,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谱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实施选举,一致通过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在计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6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食品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和新一届纪委。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付光玺为学院党委书记,王广良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广良为学院纪委书记、杨丽萍为学院纪委副书记。会议还就新一届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