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期末总结大会

为营造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加强学院学风建设,食品工程学院于6月29日在求知楼A104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食品工程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学习发展部负责人宋继博主持。

会议伊始,宋继博强调在期末考试之际同学们要端正态度、恪守诚信,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风气。在考试过程中,应遵守考场纪律、严守考场规则、服从监考老师管理,并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此外,宋继博就考试规范向与会成员进行了详细说明,动员各班班委积极“帮扶”本班成绩较差的同学,查缺补漏,减少班级挂科率。

随后,学习发展部成员朱仪雯带领与会成员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我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必要因素,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彰显我院对待诚信考试的严肃态度,牢固树立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营造文明有序的考试氛围,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