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天天学党史,永远跟党走” 易班优课学习持续推进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百年党史的学习与感悟,食品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于2021年4月5日至今每日开展“天天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党史主题线上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持续在易班发布优课,由易班工作站成员每日上传学习视频,做到每日更新,每日核查。在线上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领略了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春天的故事”到“新时代华章”的党史风光。同时同学们也从中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并表示会在追寻先烈的足迹里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食品质量与安全202班孙明慧说:“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干部,我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心服务同学,待学有所成,回报党和国家。”

食品科学与工程202班熊欣说:“在今后的学习中,我要把学习党史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结合实际,不断努力,为祖国贡献我的力量。”

烹饪与营养教育201班董余洁说:“我要积极宣传党的百年历史与光荣传统,让更多的人了解党史,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持续的党史优课学习,为我院营造了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感悟,让同学们认识到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华民族追赶时代、迈向富强的壮阔历程,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