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工作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金秋九月颂师恩”主题活动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为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食品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于9月10日开展“金秋九月颂恩师”主题活动。

活动使用易班APP线上推出轻应用为同学们搭建祝福和感恩的平台,线下由易班工作站申请PU学时,同学们自行签到。在轻应用的“详解教师节”中,同学们可以了解和学习教师节的演变历程和庆祝方式;“师恩深似海”页面中表达了对教师的歌颂和敬意;在报名和评论栏目里,百余条真挚的祝福表达了同学们的心情。教师是时代的英雄、社会的榜样,即使倾长江为墨,也画不全教师的光芒,纵然让大地作纸,也写不完教师的华章。一滴水,可以折射出太阳的光芒,无数滴灵感的水则汇聚成智慧的海洋,灵魂的工程师们总是从一点一滴开始,用心血和汗水托起祖国明天的太阳。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表达了对教师节日的祝福,还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意和感恩。活动虽然短暂,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是绵长的。同时,广大学子应将这份感激付诸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老师的鼓励、教诲和期望下,勾勒人生金色的稿笺!(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