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情团讯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二:展形象,引新风,周到服务迎新生

9月11日,食品工程学院迎来了首批入学报到的2021级75名新同学——粮食工程专业新生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党委副书记王广良深入迎新一线进行工作指导。相关专兼职辅导员、院团委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志愿者认真做好各项迎新工作。

为全面细致落实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准时到达迎新现场,各司其职,积极投身到各服务工作当中,从做好新生检录工作,到核验返校码、核酸检测报告,再到发放校园一卡通和宿舍钥匙,每一项工作都认真检查,仔细登记,确保相关工作规范到位。

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毫不松懈,热情、细致、周到地帮助新生完成行李运送工作,主动为新生答疑解惑,积极宣传学院专业特色和育人成效,积极引导新生树立稳定的专业思想和良好的行为规范。

在迎新现场,学院还组织开展了特色活动,食为天协会为新生准备了新鲜出炉的蛋挞,易班工作站开展了新生寄语活动。让新生们近距离感受到学院特色和关怀。

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所有新生顺利报到,开启了新的人生历程。(特约通讯员 杨勇 审核 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