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月15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新A110顺利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会上,考研学子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和体会出发,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各方面注意事项,并建议预备考研的同学们要早做准备,要有明确的目标、周密的计划、科学的方法、自信的心态和顽强的毅力。此外,他们还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合理地安排好复习时间,并且鼓励他们确定方向后要坚持下去。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的就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提问。师兄师姐采取各个击破的原则,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整个交流会座无虚席,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精神饱满。最后,会议在优秀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中结束。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人对考研有深入的了解,交流会采取线下广泛动员、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宣传,在一定程度上更广泛地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对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起到积极作用。(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