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约会晨光”英语晨读活动

书声琅琅彰显蓬勃朝气,朝阳熠熠共沐知识光辉。为响应学院优良的学风建设工作,丰富学院文化精神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近日,学院大力开展“约会晨光”英语晨读活动。

此次活动,在以往过朗读、背诵英语词句传统方式基础上,合理运用互联网技术,通过“易班小智摇一摇”进行签到,同时利用线上MOOC技术提供疑难解答。此外,线上还设置了小测试、交流平台等模块,方便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感受网络技术带来的方便与快捷。同学们纷纷表示,集体晨读的气氛更能专心看书,互联网的便捷更是促进了交流、充分利用了时间,相信不久将来,相信英语水平会得到稳步提升。

一日之计在于晨,本学期“约会晨光”英语晨读活动将持续到12月末。晨读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早起学习习惯,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摒弃拖延懒惰的不良风气。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