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与资源与环境学院英语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办

11月21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与资源与环境学院英语学习协会联合举办的英语知识竞赛决赛在新知楼A310顺利进行。校英语协会会长朱腹鹦、机械工程学院英语学习协会会长潘昕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部长刘世杰、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部长曹森彬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初赛晋级的十组小队参加决赛。

吸取初赛的活动经验,本次比赛的赛制更加严谨。决赛的活动方式新颖独特,十组抽签,分为两轮展开。每一轮有三十道选择题、十道填空题,包含了英语的短语解释、构词原理、语法时态等多种多样知识。每一轮由五组人员同时利用抢答器进行抢答。紧张刺激的抢答模式极大地考验了参赛人员的英语水平和心理素质,以及他们的临场发挥能力。温馨的场地布置、幽默风趣的主持人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参赛者的紧张心情。比赛结束后,一首舒缓的《大鱼》演唱表演更是舒缓着选手们的紧张心情。比赛最后共决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两组。

此次比赛,食品工程学院与资源与环境学院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现风采和互动交流的舞台,让学生们感受到了课堂之外的英语学习魅力,更充分发挥了学科和技能竞赛在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作用。(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