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诚信积分制度交流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食品工程学院新生行为规范》,完善诚信积分制度,培养学生诚信意识。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深入同学、了解同学,于4月25日中午召开诚信积分制度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食品工程学院18级各班班长、学生会办公室成员。会议由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程欣玥主持。

会前,程欣玥带领大家学习了解诚信积分制度整体框架,各班班长对诚信积分制度试行一学期至今的实施情况和问题进行汇报。随后,她解读了文件指导思想,围绕“课堂纪律、寝室卫生、学生活动、理论学习、宣传报道及好人好事”五个方面分条剖析,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班级意见,对诚信积分制度进行修订完善。

会上,程欣玥说:“诚信积分制度试行以来,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也让大一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提升综合素质。”此外,她还建议各班班委成员在班主任指导下,充分发挥好纽带作用,积极落实诚信积分制度,更好地服务学院广大学生,增强学院学风、寝风建设。

此次诚信积分制度交流会促进了学生会和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致力于强化学生个人成长意识、服务意识和集体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意识、学业成绩和综合素质。各班班长也承诺定会以诚信积分制度为载体,带领班级同学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特约通讯员:赵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