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迎新系列报道六:召开志愿者迎新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1级迎新工作,9月14日中午,食品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101召开志愿者迎新动员大会,对志愿者进行培训动员。学院专职辅导员杨勇、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迎新工作负责人宋继博详细介绍了迎新前期工作准备、新生具体报到流程及志愿者工作注意事项,并强调迎新志愿者务必提前熟知工作时间与迎新流程,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杨勇对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工作表示感谢,同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落实学校疫情防护要求,全程加强个人防护,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二是要展示良好形象,保持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热情周到做好服务,主动帮助新生解决相关问题;第三, 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挂牌上岗,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履行各自职责。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志愿者工作任务,增强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