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第四届专业篮球赛火热开赛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0月13日下午,由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专业篮球比赛在东区篮球场火热开幕。

本次专业篮球赛共有8支专业参赛队伍,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赛,分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每组前2名的队伍进入,采用交叉淘汰办法产生1至4名。整个赛程预计三个星期。

本次专业篮球赛在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与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双方球员的精彩对决中正式拉开帷幕。

赛前,每位运动员都进行着热身活动,他们气宇轩昂,热血沸腾,哨声一响,篮球被高高抛起,双方球队迅速进入攻防对抗激烈角逐状态,挡、拦、抢、传、防各种精湛的技术动作接连上演,比赛气氛热烈而紧张。球场上,一个个敏捷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一阵阵进球后的惊呼,构成了一幅激动人心的赛场风景。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证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双方球员都斗志昂扬,全力以赴,让我们既看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活力,也看到了高手间的卓越实力。

专业篮球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参加比赛的各专业队伍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表现,同时,也预祝我院篮球比赛圆满成功。(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