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会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青春主旋律,今天你最美”女生节主题活动

3月6日,由食品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青春主旋律,今天你最美”女生节主题活动于东区操场顺利开展。

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与活跃性,筹备活动前期,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广泛征集同学们对于开展活动的建议,最终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时宣传开展的形式。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共包含小食送欢乐、小食送祝福、小食助心愿、小食带你学团史五个部分。

活动当天,学生会工作人员在校园里随机邀请女生写下她们的心愿,赠送食院学子亲手制作的精美小零食与手写祝福,并随机抽取一部分女生心愿,在3月7日当天去完成,送出小食对于她们的祝福。

在当天下午小食送欢乐的现场,活动从一开始大获好评,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本次游戏内容包括投壶、夹纸运杯、草坪游园会、抢水等,游戏形式新颖有趣,一时间,广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女生风采,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学生都参与其中,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同时,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建设,营造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出了食品工程学院对女同学的浓浓关心和爱护。(特约通讯员:杨勇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