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党史 见行动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致敬白衣天使”活动

有这样一群人,拯救生命,与死神博弈,坚持到最后一刻。他们既是最美天使,又是超级英雄。抗击疫情,他们是义无反顾的逆行战士,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国内外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当下疫情,知晓医护人员的不易,同时表达我们对医护人员的敬意,食品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于5月19日举办“致敬白衣天使”主题活动。带领同学们共同向医护人员致敬。

本次活动使用易班APP线上推出轻应用为同学们提供致敬平台,同时在线下申请PU学时签到。在轻应用中同学们可以看到在抗疫期间医护人员的艰辛、得知当下疫情发展状况以及国家对于当下疫情的应对措施。从防疫形势中让大家了解医护人员工作的困难以及他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他们是春天的雨露滋润患者的心田,是夏天的微风吹散患者身心的痛楚,是秋天的明月照亮患者走向健康的路,是冬日的暖阳温暖患者的心田。是爱的撒播者,不求名利、不求回报,一袭白素衣、一双纤纤手,一颗赤热心。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承诺书签署活动,用自身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他们在如花的流年里,见惯了人世的悲欢离合,深谙生命之可贵。怀揣一个天使的梦想,青春不悔,岁月依旧。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医护工作者的工作日常,督促了同学们对防疫工作的支持,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致敬白衣天使,致敬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致敬伟大的祖国!愿疫情早日结束,再春暖花开之时,你我无需口罩,一起走上昔日熙熙攘攘的街头,共赴美好。(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