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感恩母爱 温暖人心”活动

为了纪念和弘扬母亲节文化,引导学生感受母爱,感恩母亲;同时提供一个平台让同学们说出最想对母亲的话。食品工程学院于5月9日举办“感恩母爱 温暖人心”易班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使用易班APP线上推出轻应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我想对妈妈说”平台,同时在线下申请PU学时,同学们自行签到。在轻应用中同学们可以看到母亲节的由来、习俗、母亲节送妈妈的花朵合集以及母爱的意义等,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回忆曾经和妈妈的点滴美好。爱,是产生一切动力的源泉,唯有母亲的爱,才是人类历史上最无私最无杂的情感和奉献。母亲是我们生命源泉的缔造者,也是我们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本次活动,用自身行动表达出了对母亲的爱。随着我们的成长,母亲会慢慢老去,所以在以后的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抽时间多陪伴她,更加爱我们的母亲。

本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美好情感,同时提醒同学们勇于向母亲表达我们的感恩和爱。人世间,总有些逝去,并没有岁月来成全;山水处,总有一些记忆,会在风雨中定格为永远。只愿有母亲健在的日子,我们能够珍惜她,关爱她,让她每一天都有节日一样的心情!(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