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灼灼芳华,食院欣欣

春,踏着轻盈的脚步走进安科校园。在三月温柔的风里,我们迎来了“三七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由食品工程学院心理联合会举办的“灼灼芳华之我想对您说”系列活动伴随着评奖结果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响应,表达对女性的感恩和祝福。

本次活动中“我想对您说”的视频录制比赛最为火爆,同学们大胆表现积极参加。题材均以当下最火电影“你好,李焕英”的主题表达对妈妈的爱,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诗歌朗诵等,皆是同学们的原创。视频的内容构思巧妙,蕴含的感情饱满深刻。同学们认为,此次特别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而且提高了动手能力。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希望借此机会给母亲一个特殊的惊喜,让母亲感受到孩子的爱和感恩。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表达了对母亲的爱和对女性的祝福,也让家长收获惊喜和感动,从而促进融洽亲密的亲子关系,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