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资助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资助会议暨毕业生征信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资助工作开展和资助诚信教育宣传,加强资助工作管理水平。5月2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开展学生资助会议暨毕业生征信知识讲座。本次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吴玘主持,各班级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吴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相关文件,详细解读资助政策,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各班召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主题班会的同时结合我校学生手册中相关文件进行宣讲,各班生活委员要认真工作,熟悉各项资助流程,及时提醒受助学生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按时诚信归还贷款。

会上,各班生活委员对资助相关活动的参与率与成果进行相应汇报,并为资助诚信主题月活动的开展积极献言献策。吴玘强调,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是解决学生衣食住行的助学问题,更应结合资助开展“感恩、诚信、责任”育人工作,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之心,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为我院资助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今后资助工作的合理安排与部署奠定了基础。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注意办理助学贷款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同时也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更加规范化发展。(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