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浙江省农发集团(省属国企)

一、集团简介

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省属大型农口类国有企业,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服务业企业五百强、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主要业务板块包括:粮油经营、农产品流通、农产品生产加工、畜牧业、种业、涉农类金融等。

招聘企业及岗位

招聘企业

招聘岗位

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粮食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9年,是浙江省深化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实行政企分开后成立的国有粮食企业,公司总资产规模超过30亿元,是一家集粮食种植、收储、加工、物流、贸易、金融投资、三产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国有粮食流通企业,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

·           本部仓储安全员

·           本部业务员

·           本部财务管理员

·           镇海库仓储管理员

·           银粮库仓储管理员

·           辽北库仓储管理员

·           粮贸公司业务员

·           善农公司生产技术管理员

·           新市油脂公司品控专员

·           新市油脂公司人事专员

·           新市油脂公司生产助理

黑龙江绿色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黑龙江绿色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国资委与浙江省农发集团双方共同出资组建的股权多元化国有企业。绿农集团总部设在哈尔滨市,注册资本人民币7899.375万元,现有员工302人,主营业务为政策性粮食收储、粮食贸易经营、土地流转农业种植等三大板块,已形成“产购储加销”全产业链运营模式的粮食产业集团。

本部文字岗

本部出纳

本部业务员

所属粮库保管员

浙江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新农都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以投资、开发和经营农产品批发市场为核心业务,是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旗下发挥国有主渠道、构建现代农产品物流体系、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优质绿色农产品的主要实施单位。

·           本部管培生(投资管理方向、信息化数字化方向、综合管理方向);

·           本部数字化专员

·           本部贸易业务员

·           所属企业文字岗

·           所属企业配送业务员

浙江省农都农产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农都农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都公司)由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财政厅(由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出资)于1997年共同投资设立。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长为“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双百市场”“农业部定点市场”,以及浙江省“知名商号”,是我省重要的“菜篮子”“米袋子”和“肉案子”。

·           本部管培生(投资管理方向、综合管理方向)

·           所属企业信息化专员

·           所属企业线上平台运营专员

·           所属企业仓储物流管理专员

浙江省农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省农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省属唯一农口类国有企业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企业,注册资本3亿元。

本部农产品事业部业务员

本部驿疆南部业务员

所属企业业务员

浙江省振兴乡村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振兴乡村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乡投集团”)是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为服务全省乡村振兴战略省级乡村振兴投融资大平台而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2亿元,总资产15.7亿元,员工700余人,下辖9家控股子公司及2家参股企业。

本部管培生(法务方向)

所属企业行政管理

所属企业专业技术员

浙江农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农发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经营范围为股权投资、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企业管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咨询服务。

·           本部业务员

浙江省种业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种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18日正式揭牌成立,由省属唯一涉农企业浙江省农发集团100%出资,注册资本10亿元,是围绕浙江种业发展特色,打造“育繁推”一体化的科技型、创新型、战略型、产业型种业发展平台。

本部投资运营专员

所属企业科研员

所属企业虾苗生产员

所属企业业务员

 

 

二、招聘条件

(一)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学历,原则上应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

(三)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四)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三、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2.资格审核

3.笔试

4.面试

5.确定意向人选

6.背调与录用

四、工作地点

黑龙江绿农集团工作地在黑龙江省,其余岗位工作地主要在浙江省内。

五、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

六、应聘须知

1.扫描文末二维码投递简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2日24时,投递成功后无需来电确认。

2.经初审合格者将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笔试。

七、注意事项

请应聘同学保持手机、邮箱等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571-85816255

咨询邮箱:zjnfhr@126.com

五、投递方式

扫描二维码在线投递简历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