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100多年发展历史,逐步确立以牧业、乳制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是中国领先的高端乳品引领者。公司拥有一流的乳品研究院、乳品加工设备以及先进的乳品加工工艺,主营产品包括新鲜牛奶、新鲜酸奶、乳酸菌饮品、常温牛奶、常温酸奶、奶粉、婴儿奶粉、奶酪、黄油等多个品类。光明乳业通过打造全产业链食品安全管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乳品,让科技服务生活,是光明乳业始终的承诺与执着。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心是公司产品生产及质量安全环节的最重要模块,除本部外,在华东、华南、华北、华中设有18家独立法人工厂单位,用工7791人,2019年产量预计达到116.7万吨(不含代工产品),人均创利12.5万元/人。 

  武汉光明乳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注册资金为19516.23万元。是以生产保鲜奶、酸奶等高附加值液态乳制品为主的生产型企业。现已发展成为湖北省规模较大、品种较全、自动化程度较高的乳制品生产企业。生产光明乳业大部分高端产品,产品质量稳定、安全。销售辐射湖北、湖南、河南、江西、西南等多个区域。2019年武汉工厂产量12.48万吨、营业收入达8.61亿,税前利润总额为1.13亿元。位于武汉市东西湖金山大道张柏路1号,通过共三期的扩产,共有24条生产线,日生产能力可达550吨。

  因华中地区部中央工厂(在建新工厂)投产在即,为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合理开发和培养公司后备人才队伍,武汉光明拟进行储备岗位的招聘,为各部门管理类、技术类各岗位注入新鲜的血液。现诚聘以下岗位:


招收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的目标专业包括:食品、生物、化学、机电一体化、人事行政、财务等相关专业。招收的岗位名称及本期招聘人数需求如下:
任职要求:
1、具有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
2、认同光明的企业文化,能较稳定地工作;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的强烈愿望;
4、身体健康,食品、生物工程、机电、财务、人力资源、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5、应届毕业生优先。
招聘岗位:
Ø 机电工程师(储备)——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等岗位,目标5人
熟悉、精通触摸屏的组态,懂电气原理图设计及接线,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Ø 生产管理(储备)——生产经理、主管等岗位负责人,目标10人
Ø 后备管理(储备)——行政、人事、财务等岗位储备管理者,目标5人


薪资福利待遇:
参考实际工作岗位,具体薪资结构为:“岗位工资 绩效工资 奖金 补贴”;同时根据工作时间,提供工作餐及住宿。学员毕业拿到就业凭证后进入公司职工编制,即享年终奖、各项福利、缴纳五险一金。
l 公司地址:
武汉市东西湖区张柏路1号(东西湖区金山大道海口二路转盘附近,沿海赛洛城小区对面)
乘车方式:乘589路、216路、713路、H93路至金山大道海口二路站下车即到。
联系人:钱主管、陈女士       联系电话:027-83891175   18071031299
简历投递邮箱:
E-mail1:qiancx@brightdairy.com
E-mail2:chenyeming@brightdai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