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99级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聚会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值国庆64周年之际,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99级①②班校友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开展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10月2日上午,毕业十周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在食品药品学院会议室举行。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勇,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何永勇,食品药品学院副院长杜传来,食品质量与安全教研室主任桑宏庆及党总支秘书、团总支书记叶华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食品科学与工程99级班主任何永勇主持。

座谈会上,杜传来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食品药品学院近年来在专业设置、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9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班主任何永勇希望大家今后在工作岗位上进一步宣传母校,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多为母校做贡献,多为母校毕业生就业搭建平台,同时希望大家常回校看看,举办专题报告讲座勉励学弟学妹们。

党总支书记潘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校友们珍惜友谊、热爱母校,十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会上,校友们纷纷介绍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奋斗历程,言语中深深表达了对母校的培养教育和感激之情,同时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返校,食品科学与工程99级①班校友还向学院捐赠了“食为天 安在先”纪念石,预祝食品药品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同时寄语食品药品学院学子们今后要勇挑重任,诚信做人,为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好本职工作。

(食品药品学院 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