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食品科学与工程2000级校友毕业十周年欢聚母校

5月2日,食品科学与工程2000级校友返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勇、副院长杜传来,毕业班班主任何永勇以及各授课老师参加聚会。

杜传来代表学院就各位毕业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毕业生们介绍了我校近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尤其是经历二次评建后学校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新校区的建设情况。

随后,毕业生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以及家庭情况,和聚会老师们分享了他们取得的成绩。经过十年的努力,多数毕业生成为企业的中坚力量;部分优秀生也拥有自己的公司企业。他们的成功凸显着我校办学的成绩,同时也为学院今后学生的就业指明了方向。

潘勇在听完毕业生的介绍后对大家走出校门后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作风,继续努力。同时,潘勇希望大家继续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为学校的招生工作多做宣传。在就业方面,学校向各位推荐优秀人才,也希望大家能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聚会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向食品药品学院赠送了“凤舞”,并与与会领导和老师一起合影留恋。

(撰稿:许少杰 摄影 许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