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98加工(1)班,00级食品(3)班校友情聚母校

6月1日,98加工(1)班、0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3)班校友荣归母校,情聚安科。上午,师生座谈会在食品药品学院会议室举行。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潘勇、院长李先保、副书记程斌、副院长杜传来及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出席,会议由校学生处副处长、班主任何永勇主持。

李先保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十多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他希望校友们无论在哪里拼搏,都要常联系,增进感情,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

毕业生们也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以及家庭情况,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潘勇在听完毕业生的介绍后,对大家走出校门后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今后以实际行动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在生活中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及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撰稿:余林翠 摄影:张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