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之二十: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宿舍看望留校学生

为充分掌握留校学生的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12月16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团委书记赵传磊及全体辅导员一行深入留校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工作。

“考试准备的怎么样?”“生活学习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身体状态都怎么样?”每到一间宿舍,付光玺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备考情况,鼓励大家安心备考。他说,有任何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都第一时间可以向辅导员和学院领导提出,学院都会及时跟进,协调好防疫物资,加强谈心谈话,竭尽全力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一定要多注意身体,调整好迎考心态,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他走访东五女生宿舍楼每间宿舍,认真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物品搬运和室内卫生清理情况,对于仍未离校同学,他强调,一定要保证宿舍安全,及早将物品存放到指定地点,清理完杂物,不给后勤部门增加麻烦,为寒假期间宿舍改造留出充足的时间。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的关怀无微不至,浸润心田,学院也做了很多细致细微工作,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备考环境,自己一定会不负各位老师的期望,做好自身的健康第一责任人,平稳心态,安心备考,尽自己最大努力展现出实力,实现理想。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留校考研学生工作,关注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与长足发展,并将其作为重点工作,抓落实,抓成效。此次走访,是学院领导班子“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生动具体体现,通过走访,学院领导与留校考研同学们做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对留校同学的思想状态、生活状况和学习进展有了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增强了各位留校同学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备考信心,也为下一步细化留校学生服务方案征求到了建议。(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程韬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