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落实近期工作部署,有序推进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12月17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院长杜传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副院长郑海波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付光玺主持。

付光玺在会上详细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疫情稳定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并充分肯定了前期全院师生为打好疫情阻击战所付出的努力,共同维护了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他指出,目前疫情发展形势较为复杂,研究生招生考试也将在近期举行,为保证各位考生的身心健康,创造积极良好的备考环境,学院要尽一切努力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也更需要大家守望相助、攻坚克难,平稳有序推进期末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

杜传来在会上发言。他指出,学生目前虽已大部分离校,但各项教学、科研和年终总结等工作仍需正常有序开展,要做到“离校不停学,离校不停教”,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既定的教学任务。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期末课程督察,保证各门课程教育教学质量;二要加强教学任务梳理,切实把握课程进度安排;三要提前谋划,做好下学期课程安排工作,准备好各类教学所需材料。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也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展开发言。王广良总结了学院近期在党建创新、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体现出的责任担当和取得的可喜成就,并对相关工作做出进一步规划。翟立公就科研年度目标任务、研究生离校情况、实验室假期水电安全和科研年度总结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工作安排。郑海波重点强调了高年级学生实习就业、学期末线上教学质量和学科教学竞赛等问题。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政协同工作机制,高度关注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动态。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及时传达落实了学校相关政策和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统一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加稳定有序发展。(特约通讯员:程韬 审核:王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