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2023年文化建设系列报道之三:学院研究生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把学习雷锋活动落到实处,于3月17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分会带领研究生同学在力行楼一到三楼学院所属实验室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在实验室管理人员的指导下分配工作区域,主要内容是各楼层的卫生和实验室清洁、整理。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尽心尽力,认真清除实验室污渍、擦拭设备,整理实验室物品,仔细清理了楼道、电梯和走廊等公共区域的垃圾,发现并及时排除了一些潜在的实验室安全隐患。志愿者们听从安排,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高效、全面、有序地摆放实验器材,整理仪器,将各种实验用品进行归纳和整理,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一起进行了总结交流,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体验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他们希望能够将这种精神传递下去,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期待研究生分会和研究生党支部能够继续组织这样的志愿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出了我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了大家的社会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展现了研究生党支部和新成立的研究生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李雯 李雅丽 审核:王广良)